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世博园艺博览会 > 正文
招商引资文旅推介 山西在这里呼朋唤友
2019-05-13 14:36:34 来源:山西晚报
 

山西晚报讯(记者 要维维)5月12日—14日,以“绿色生活美丽山西”为主题的2019北京世园会“山西日”活动在北京市延庆区世园会园区举办。12日上午,“山西日”活动开幕式在妫汭剧场隆重举行,英国、马拉维驻华大使馆相关负责人,德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驻华机构,世园会国际馆代表,经贸、旅游推介交流活动的重要客商等参加活动。
  2019北京世园会是继昆明世园会、上海世博会和首届进博会之后,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为各省区市搭建了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政策举措、重要成就,开展国际园艺和经贸文化旅游交流合作的世界级平台。
  在为期3天的“山西日”期间,我省将以园艺为媒、绿色为介,借助北京世园会这一独具特色的全球绿色盛会,举办开幕式、招商引资暨“一带一路”晋商国际合作推介会、文旅精准营销、“山西日”太原城市主题、文艺展演等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经贸、文化、旅游宣传交流活动,促进山西的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
  省贸促会会长陈河才表示,希望借北京世园会这个国际大平台,充分展示和宣传近年来山西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建设绿色山西、美丽家园的成果。同时,通过举办这些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山西、走进山西,到山西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推动山西更好地发展。
  “非常荣幸能够参加今天的‘山西日’活动,我不仅看到了山西美丽的景色,更是被民俗风情的歌舞表演深深吸引。我们大家都知道,山西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这些都使我更加期待去山西访问。”英国驻华使馆公使兼副馆长司徒娜说。
  开幕式上,各界嘉宾和国内外游客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独具三晋特色和地方韵味的民歌联唱、吹打乐等文艺表演。
  1、2019北京世园会“山西日”活动开幕式现场。
  2、北京世园会中国馆内的山西展区。
  3、开幕式上独具三晋特色的文艺表演。
  

视频拍摄:山西晚报记者 要维维
  视频制作:山西晚报记者 李永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