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袁清茂深入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3 09:39: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7月12日,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深入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袁清茂了解了质量检测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优秀党员事迹等党建情况,在感官检评室进行了实地考察。他表示,以发展质量为核心是践行质量强国要求的具体实践,是汾酒实现三分天下有其一、进入中国白酒行业第一方阵的根本基础。我们要强化以提升质量为核心、以工作质量来检验能力的理念,不断提升企业治理水平。质量检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与各生产、营销部门深入交流、高度协同,全面落实公司决策部署,助力全方位推动汾酒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永葆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政治本色,严把质量关,积极干事创业,助力汾酒发展。
 
撰稿:姚思聪
摄影:赵亚婷   张   丽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