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长治 > 正文
平顺县西沟展览馆入选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24-03-18 09:42:12 来源:长治日报
日前,全国妇联决定命名12家场馆为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我市平顺县西沟展览馆(申纪兰纪念馆)入选。

西沟展览馆(申纪兰纪念馆)位于平顺县西沟村,共展出410余幅珍贵照片和300多件实物,包括西沟村不同历史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图片资料,以及全国劳动模范李顺达,第一至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改革先锋奖章”“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申纪兰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文献、影视资料、报刊杂志和荣誉证章等标志性文物实物。近年来,该馆推出参观学习、聆听党课、进行宣誓、书写心得、观看演出等十个活动,形成听、看、讲、说、做、行全方位联动,立体化教育的新形式,使爱国主义教育的形式、方法和内涵得到了创新发展、升华提质。西沟展览馆(申纪兰纪念馆)还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每年接待参观者12万人次。

市妇联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砥砺品格,发挥我市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长治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