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昕一行来汾酒调研
2023-06-05 15:08:12 来源:汾酒集团

图片

6月4日,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昕一行来汾酒调研并座谈。中国书协、中国文联、山西省文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汾酒相关领导与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对李昕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汾酒拥有6000年酿造史、1500年名酒史、800年蒸馏史和300年品牌史,传承千年而不息。书法作品作为汾酒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备受重视。近年来,对文化的打造和宣传已经成为了汾酒复兴的重要一环,相信在汾酒和众多艺术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将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和汾酒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充分结合起来,为山西省转型跨越、汾酒复兴增光添彩。
李昕表示,酒文化是几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内涵之一,汾酒作为当之无愧的国酒之源、清香之祖、文化之根,自古以来便美名远扬。当前正是汾酒大力弘扬自身历史文化、树立品牌优势的关键时期,希望能够借此契机与汾酒携手同行,互助共进,让中国优秀的酒文化和书法文化传播更广、更深。
座谈会后,李昕一行先后来到汾酒博物馆、中国汾酒城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汾酒的酿酒史、成名史和品牌史,亲身体验了汾酒的古法酿造技艺,品尝了现酿的清香汾酒,在中国汾酒城,了解了汾酒城的建设规模和生产情况。

来源:汾酒融媒体中心
撰稿:王雨沛
摄影:李   瑛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