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关帝林局和太平洋财险山西分公司联合打造“智慧林草+”实验室
2021-05-16 16:21: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5月15日,关帝林局、太平洋财险山西分公司共同举办“智慧林草+”实验室启动仪式,再一次拉开了双方战略合作新篇章。省林草局核算中心主任黄运中出席并讲话,关帝林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小明和太平洋财险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建东分别进行致辞。关帝林局局领导,太平洋财险山西分公司相关市县支公司负责人,各单位无人机操作员和关帝山林草防火专业队全体指战员共计200余人一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梁小明局长和张建东副总经理共同为“智慧林草+”实验室进行了揭牌,同时太平洋财险山西分公司将3台智慧林草移动管理指挥车和30套智慧林草无人机飞行设备赠送给关帝林局,最后无人机大队为到场嘉宾进行了飞行表演。 

     双方表示,将以“助推智慧林草建设,同启天空地人立体模式和创新防灾减损机制共防火虫汛冻林草灾害”为共同目标,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创新能力,共同打造智慧林草新体系、新标杆,以现代科技助力林草智慧建设。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解了智慧林草平台建设最新情况。(贾支渝  王晓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