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我省百县千校万人大中小学生正书大展开展
2021-06-09 10:54:32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今天,由山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山西省书法教育研究会、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共同举办的“心中的话儿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劝学杯”第二届山西省百县千校万人大中小学生正书大展,在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
  本次展览是山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最大特点是,参展的主体都是大中小学生,内容大都是学党史、颂党恩的以及革命领袖的警句名言,其中有不少内容是同学们饱含深情的自创作品。
  本次展览,通过初评、复评、终评三个环节,共评出入选作品557件,获奖作品208件。参展的学生代表常鼎煜表示,通过这个展览,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更加深刻地懂得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据悉,本次展览从6月9日开始到6月19日结束。(记者王雁)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