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晋城市第十四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开赛
2020-09-18 10:30:30 来源:晋城市教育局

      为推动晋城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职业院校教师和学生实践操作技能,今天上午,由晋城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全市第十四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比赛在晋城中专、晋城技师学院、高平中专三个分赛场同时开赛。市教育局局长李志忠、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市人社局副局长赵志义、市教育局督学李雪明等领导到赛场巡视。

      本次大赛共设加工制造类、交通运输类、信息技术类、财经商贸类、旅游服务类、文化艺术类等6类专业28个竞赛项目,各竞赛项目分中职学生组、教师组2个组别。全市有14所中职学校,483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







      据了解,近年来,晋城市通过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省级技能大赛,已有近百名高职选手和百余名中职选手脱颖而出并代表山西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了良好成绩。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