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袁清茂与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周辉东举行工作会谈
2022-04-02 15:04: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图片

3月30日,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与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周辉东举行工作会谈。汾酒总经理谭忠豹,汾酒股份总会计师高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图片

▲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

袁清茂简要介绍了汾酒在2022年前两个月取得的业绩,并对周辉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多年来,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作为汾酒的合作伙伴,给予了汾酒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在未来,汾酒将紧紧围绕“汾酒复兴”目标,继续深化改革,不断提高品牌美誉度和品牌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建行能一如既往的关注汾酒改革,加强与汾酒的沟通,传播好汾酒故事,持续服务汾酒职工群众,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的空间、增加合作的内容、增进合作的友谊,实现银企共赢。
图片
▲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周辉东
周辉东简要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近年来的成功案例,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和汾酒多年来一直都保持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在下阶段合作中,一定会紧跟汾酒步伐,挖掘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领域,建立完善的沟通机制,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推动双方交流合作,更好助力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
▲汾酒总经理谭忠豹
谭忠豹对建设银行多年来给予汾酒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汾酒与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之间的业务沟通非常紧密,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先进的理念与优质的服务非常值得汾酒对标学习。在未来的合作中,希望双方继续强化沟通交流,积极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更多领域寻求发展契机,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图片

座谈会前,来宾一行在高明的陪同下,走进中国汾酒城、汾酒老作坊博物馆,详细了解了汾酒的发展史、酿造史和成名史,切实感受到了汾酒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卓越的清香品质。


来源:汾酒融媒体中心
撰稿:韩乐
摄影:王婧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