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晋城市教育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10:19:58 来源:晋城市教育局

      10月30日上午,晋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忠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局领导刘霄志、胡铁栓、张一军、来庭会、原红卫以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视频新闻,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标志着我们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把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多种途径、采取多种方式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务必使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中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特别是建成“教育强国”的宏伟目标,结合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晋城市“率先在全省实现教育现代化”的目标,提前谋划“十四五”教育规划,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推动事业发展,为在新赛道上开辟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