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100家!太原市表彰2020年度建筑业产值贡献企业
2021-05-26 11:07:27 来源:山西新闻网
5月24日,太原市住建局传来消息,太原市在对全市建筑企业2020年度建筑业产值和增速进行加权评分的基础上,评出了30名建筑业产值突出贡献奖、70名建筑业产值贡献奖,并给予通报表彰。
  去年,太原市建筑业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应对,主动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全市建筑业产值增长任务,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其中,30家突出贡献奖企业分别为:山西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等。70家贡献奖企业分别为:山西华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山西路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太原市建工兴达工程有限公司、山西水务集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山西大地民基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