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首届电商营销资源共享会太原召开
2021-05-27 10:57:08 来源:山西新闻网
5月25日,山西省首届电商营销资源共享会暨互联网营销师评价基地在太原举行启动仪式。
  山西省首届电商营销资源共享会暨互联网营销师评价基地的启动,将改善新职业人才供给质量结构、融合校企合作模式、建立人才数据库、做好人才调控,可为当地企业、电子商务公司等相关行业输送高素质、专业型技能人才。这些专业型技能人才经过培训,并获得相应技能等级证书,抖音、快手、淘宝等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将对其给予相应的流量扶持。
  据了解,在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的支持下,该互联网营销师评价基地还将连接山西优质特色农产品及生产企业,让这些生产企业、特色农产品走进线下生产、线上销售的新型商业生态。同时,该基地还将组织该类企业积极参加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做好资源推介、提高企业影响力、扩大产品知名度等,让山西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
  本次活动由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主办,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山西太原办事处、山西智博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冯鸿)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