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银企携手 共促服务行业提质增效
2021-08-19 10:02:30 来源:山西晚报

  今年以来,“山西便利店有多牛”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引发超全国2亿网民关注讨论。山西晚报记者从民生银行太原分行获悉,截至8月13日,该行与唐久超市共同推出的“唐久联名借记卡”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发卡数量已超过1.3万张,累计为消费者发放满减礼券和购物津贴近30万元,对促进服务行业提质增效,拉动居民消费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民生银行太原分行把便利店发展作为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经过长期的跟踪服务和分析研究,在2021年5月推出“唐久联名储蓄卡”,双方从最贴近本地居民的角度出发,依托双方渠道网络优势,联手推出“百行千店”惠民行动,为“山西便利店”增加新的金融标签,并赋予了“唐久联名储蓄卡”公益惠民属性。与此同时,该行依托唐久便利店数量优势和客户优势,将保护消费者金融权益,防范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洗钱犯罪等知识进行更加广泛、精准、常态的宣传。
  民生银行太原分行牵手太原本土便利店,不仅拓展了金融服务和便民服务跨界融合的新空间,也是银企合作,发展共赢的有益尝试,为进一步拓展全省服务业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记者 薛皓中)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