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三强一转简报】忻州农商银行:重启签到程序,为客户解难题、办实事
2021-07-19 16:50: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7月14日下午6点30分,忻州农商行景泰苑支行已按照规定完成现金清点入库及签退工作,正在等待押运车辆接款。客户李女士急匆匆赶到该支行,询问能不能办理业务,工作人员答复“很抱歉,我们已经结账签退,还请您明天再来办理!”,李女士当场就犯了难,讲述自己携带了300万现金,已经跑了多家银行网点但都已经下班,结算款需要明天一早转账到收款方,可自己还需要连夜去外地,只能今天存到银行卡通过网上银行渠道转款,并一再询问支行工作人员有没有其他解决办法。

  一旁,景泰苑支行负责人见此情景,考虑客户携带巨额现金存在风险,随即上前询问客户具体情况,在确定无电信诈骗风险和洗钱风险后,为了第一时间解决客户困难,立即向管理签退的职能部门提交延迟签退申请,在行领导充分研究并给予肯定答复后,答应为客户办理此笔业务。

  在收到申请回执后,网点全体工作人员全部上阵,重新执行签到程序、解封款箱并恢复网点营业。仅用了不到半个小时,清点复核现金300万元并办理活期存款业务完毕,在清点复核过程中,李女士不时地对柜员熟练的操作技能竖起了大拇指。

  在业务办理结束后,客户向网点全体员工道谢并称赞道: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为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你们农商行可是真真正正地为群众办实事呀!”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