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38032055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晋中市公安局举行庆祝 “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2021-01-12 19:57:5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杜惠芳 陈佳雯)晋中市公安机关开展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晋中市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 “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升旗仪式
       1月10日8时许,晋中市公安局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来自市公安局、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市公安局高校分局的警察代表齐聚市公安局广场参加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迎风飘扬的警旗,铿锵有力的誓言经久回荡。
全体干警向警旗敬礼
晋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在活动仪式上讲话
       仪式现场,奏唱国歌后,四名护旗手齐步擎起警旗,全体警察面向警旗庄严敬礼,并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晋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严格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晋中公安铁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履行职责使命的决心,凝聚起拼搏奋进的昂扬斗志,忠诚担当,公正执法,维护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和安全稳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晋中市公安局300余名干警参加活动
       仪式结束后,市公安局在市城区玉湖公园组织开展了2021年“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宣传活动,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部门以及晋中蓝天救援队、晋中博爱救援队等机构以网络直播形式与群众进行了互动活动。
(责任编辑:李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