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3803205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第三届山西省卫生健康微电影大赛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2020-07-17 22:45:1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董冬梅)日前,第三届山西省卫生健康微电影大赛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五件作品获奖,其中,《风华七十载 改革再出发》荣获宣传片类二等奖,《逆行者日志》《手术室的日常》荣获纪录片类三等奖,《疫病知马力烈火见真金》荣获纪录片类优秀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荣获其他类三等奖。

山西省卫生健康微电影大赛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省卫生健康委新闻中心承办。旨在以丰富多样的宣传载体,展现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良好精神风貌,扩大卫生健康文化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比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第三届大赛于2019年开赛,截止2020年5月初,收到全省11个地市和省直医疗卫生单位大量优秀作品。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4名,优秀奖27名,组织奖7名。

近年来,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以下简称为晋中一院)以党建为引领,文化建设为抓手,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以红色引擎为激发创新发展动能,不断强化医院文化内涵的传承、创新和弘扬,全面提升医院软实力。此次获奖的作品中,有晋中一院七十年纵深化发展的砥砺奋进与华丽蝶变,有全院职工唱响同心向党厚植爱国的红色主旋律,有全院全力以赴抗疫防控勇战新冠的责任与担当,有逆行者在隔离病房里的点点滴滴,也有手术室“绿衣战士”们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与奉献。这些优秀的文化作品,既是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初心印证,也是全院多年来不断加强思想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有形成果,为医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责任编辑:李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