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3803205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线上家访 暖意融融
2020-05-09 09:15: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玮  毛珺)2020年的寒假,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这个假期变得尤为的“漫长”。为了更好的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居家隔离的生活学习及亲子交流情况,了解家长在家园共育方面的困惑和需求,及时给予家长和幼儿帮助并增进教师和幼儿间的情感交流,晋中市第二幼儿园小二班三位教师于4月14日以微信视频的方式开展了分批分段的线上家访活动。
       在家访中,幼儿见到教师都很欣喜,兴奋地向教师介绍了自己在家的生活,展示了假期间的作品。教师也从情绪、生活、学习、疫情知识等方面和家长、幼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每个幼儿的居家情况,细心的记录了问题,并根据班内每个幼儿的实际情况给予了个性化的指导和支持。
       线上家访结束后,家长都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暖心的评价,能在特殊时期和教师面对面的进行交流很有必要,为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