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3803205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隔屏不隔爱 线上云聚首
2020-05-09 09:29: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玮  毛珺)为了做好迎接全面复工复学工作,进一步加强家长与老师、幼儿园的密切联系。5月7日,晋中市第二幼儿园小二班的三位教师开展了线上家长会活动,活动采用腾讯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并针对之前问卷及线上家访中的问题和需求为家长提供家庭教育的建议。
       家长会主要围绕独立品格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3-4岁幼儿各领域的发展目标及实施建议两个方面进行。老师从独立的概念、重要性、幼儿园如何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通过讲解3-4岁幼儿的年龄特点为家长提出了教育建议,让家长明晰了幼儿各领域的发展目标及实施的方法。同时也分享了后续的线上幼儿宅家新计划,为家长做好家庭教育指明了方向,以便更科学的进行家庭教育。最后,王玮老师以“父母养育孩子的目的是把孩子由一个依赖父母的人培养成一个不再依赖父母的人。”课题与家长互动交流。
       隔屏不隔爱,线上云聚首。虽然疫情阻隔了学校与家园间的距离,但相互间的关心和爱不会被阻挡,家长们表示此次线上交流受益匪浅,对假期中让孩子学什么、怎么学有了思路,提高科学育儿的观念,解决了很多在育儿方面的困惑。
(责任编辑:李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