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38032055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榆次农商银行深耕“百行进万企”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5 16:00: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陈卯灵 王志荣 李晓琴 刘俊杰)为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畅通银企信息交流渠道,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榆次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业协会及省联社“百行进万企”工作倡议,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融资对接工作,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中小微企业缓解疫情影响、纾困解难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深入企业帮助复工复产

活动开展以来,榆次农商银行高度重视,行领导亲自挂帅,按照工作方案,细化分工,成立推动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出台了“百行进万企”工作实施方案,及时将对接的658户企业名单分配到辖内16家办贷机构,合理安排对接进度,确保该项工作有效有序稳步推进。

为有效提高社会公众知悉度,我行充分运用官方网站、主流媒体、服务终端、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短信、微信等渠道,广泛推送活动信息,在各营业网点播放“百行进万企”宣传海报及宣传标语,向辖内企业发出《山西农信给小微企业的邀请函》,努力扩大“百行进万企”活动的宣传覆盖面。

优质服务为群众疑难解惑

本次活动以在线问卷调查和实地走访对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办贷机构明确专门对接人员,根据客户问卷需求,对所有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逐一上门走访,逐家填报问卷,逐户摸清需求,逐个对接融资,全方位为小微企业提供精准性、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截止3月底,已收到问卷500余户,完成整体进度80%,其中同意回访数量100余户,回访比例20%。                                             

活动现场为顾客服务

目前,该行“百行进万企”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根据银保监局提供的纳税企业名单,由客户经理进行实地走访对接,对80户有意向客户完成了回访,对5户企业进行了实地对接,完成了第二阶段的调查问卷填写。下一步将继续做好金融服务保障,积极践行百姓银行的责任担当,多层次助力普惠金融发展,为广大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李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