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38032055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4-21 10:12:58 来源:晋中日报

聚焦问题狠抓整改 决战完胜脱贫攻坚

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参加

4月20日,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军令状和交总账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完胜;要分类施策,聚焦“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短板弱项,聚焦责任压力传导不到位、政策落实不精准、工作落实不深入不扎实等问题,聚焦采煤沉陷区搬迁和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要完善整改机制,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提级验收制度,用好挂牌督战和督导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千方百计促进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通过产业就业增收,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开展好脱贫攻坚普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 李晓雯)

(责任编辑:李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