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38032055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晋中市《大美乌金山》摄影比赛开启
2020-07-21 13:29: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锦绣晋中多壮丽  魅力风采乌金山

本网讯(记者 王志荣 程焱榕)为全面展示晋中壮丽大美山河,推广和宣传山西乌金山旅游景区自然山水风光,加强社会各界对乌金山美丽风景的了解,广泛宣传魅力乌金山的自然美。由山西乌金山旅游区主办,山西画报社、三晋传媒网协办的《大美乌金山》摄影主题大奖赛于7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美乌金山》摄影大奖赛创作的摄影作品将全部创作于乌金山旅游景区,摄影作品内容的评奖也将优先评选大美乌金山晨曦晚霞云海、乌金山历史悠久宗教文化、“狂欢谷”游乐场优美设施环境、还将对乌金山“山外山”“七星楼”酒店餐饮优质服务和璀璨夜色风光等摄影作品。


为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丰富便利的摄影创作平台,本次《大美乌金山》摄影大奖赛对广大摄影爱好者使用的相机拍摄,航空和手机摄影作品均可接收投稿。本次摄影比赛设金奖二名奖金各5000元,银奖4名奖金各3000元,铜奖10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20名奖励为山景别墅景区住宿一晚并获乌金山全景区游乐门票2张。


活动期间,《大美乌金山》摄影大奖赛组委会还将于2020年8月上旬和9月初分别举行两次集中摄影创作活动。《大美乌金山》摄影大奖赛从7月21起至年8月31日结束。据悉,本次评委主任将由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艺术总监张国田领衔担任,评委由山西画报社、三晋传媒网资深摄影家组成,还将采取网络线上大众投票形式,评选《大美乌金山》摄影大奖赛大奖。入选《大美乌金山》摄影大奖赛的摄影作品将在2020第20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中展出。

(责任编辑:李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