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山西文旅集团与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牵手”
2021-05-26 11:05:44 来源:山西新闻网

“不论是从资源禀赋,还是产业发展的角度来看,把五台山文化旅游做大做强做优,对于推动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5月11日上午,在山西文旅集团与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的签约仪式上,山西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保这样说道。
  此次山西文旅集团与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正式签约是山西文旅集团在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旗舰”“劲旅”目标要求、推进景区开发运营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
  接下来,双方将围绕做大做强做优五台山文化旅游这一目标,在业态项目投资、旅游品牌打造、景区运营管理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在精心设计业态规划方面,通过“数智文旅、品牌文旅、创新文旅”赋能,深度挖掘五台山丰富的文化资源,以精品项目、新颖业态为载体,深度开发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独有的佛教文化、红色文化和生态文化;在全力促进融合发展方面,将依托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推动康养与旅游融合发展,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构建起多元化、高质量、周期性的文化旅游产业;在组建专业平台公司方面,将充分发挥集团化、专业化的管理效能,以游客满意度作为景区提质升级的“金标准”,聚焦核心优势,深化品牌提升,加快把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建设成为高等级、复合型景区,打造成为海内外游客向往的高品质旅游目的地。通过这些举措,更好地发挥省属大型国有文化旅游类企业作用、打造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文化旅游品牌优势。(首席记者栗美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