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31条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精品景点线路等您体验
2021-05-27 10:25:06 来源:山西新闻网
日前,2021年山西省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精品景点线路推介活动在长治市黎城县举行,现场推介了31条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精品景点线路。
  近年来,我省坚持用好生态和人文“两种资源”,打造出一批以自然环境为吸引物的康养度假型、以生态景观为载体的城郊休闲型、以农事体验和观光采摘为主导的乡村体验型等乡村旅游产品,创建了一批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典型,推介了一批“美丽乡村休闲游”精品线路、精品景点,吸引游客越来越多,年接待游客5700余万人次,营业收入近80亿元。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进仁表示,将在品种、品质、品牌上下功夫,打造我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金品牌”。(记者王秀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