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大同古长城旅游公路沿线油菜花引来八方客
2021-08-04 14:49:38 来源:山西晚报

  近日,大同古长城旅游公路沿线的4万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遍地的金黄与长城古堡遥相辉映,吸引了大批市民及周边省市游客来大同欣赏油菜花,感受长城文化。
  大同古长城旅游公路主线起点天镇县新平堡镇平远头村,终点位于左云县三屯乡二十边村,主线全长225公里,横贯大同市天镇县、阳高县、新荣区、左云县,路线基本沿古长城布设,并连接附近多个城堡,成为长城旅游的要道。为充分打造长城边塞风光,挖掘边关文化内涵,促进长城旅游沿线农文旅融合,优化边塞峪口农业生产结构,今年,大同市投入800万元补贴资金,在长城旅游公路沿线打造4万亩油菜花特色景观农业观光带。重点围绕天镇县李二口长城、阳高镇边堡长城、新荣得胜堡长城、左云管家堡长城、古堡等长城沿线重要旅游景区周边布局。
  目前,油菜花根壮苗肥,长势喜人,已进入盛花期,正是赏花的最佳时机。油菜花花期可达一月之久。

刘俊卿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