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长治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启动
2021-07-28 09:41:34 来源:长治日报

7 月26 日,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启动暨培训会召开。副市长张和平出席启动仪式。

张和平强调,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是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全面保障安全治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凝聚共识,同向发力,把握目标任务,严格数据质量管控,确保风险普查各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要按照“全市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原则,压实工作责任、落实经费保障、广泛宣传动员、强化技能提升,全面推进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要通过此次普查,全面摸清全市自然灾害风险隐患底数,掌握重点地区抗灾水平,客观评估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防范能力,为有的放矢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收集好第一手资料,为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权威的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记者丁宇红)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