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我省组团参加第二届中东欧博览会
2021-06-09 09:24:31 来源:山西新闻网
6月8日,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浙江宁波开幕。我省携39家工艺品、礼品、家居用品、餐厨卫浴用品等企业参展,组织进口、跨境电商和商超连锁企业等28家采购商参会。副省长卢东亮出席第二届中东欧博览会开幕式并察看山西展区。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构建新格局,共享新机遇”,聚焦内外循环互联互促、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全面深化与中东欧国家在贸易、投资、人文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博览会设立了中东欧展、国际消费品展和进口商品常年展三大展区,将开展论坛峰会、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20项活动,涵盖经贸、科技、健康等多个领域。
  此次博览会,我省组织省商务厅、省外事办、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华远国际陆港集团、11个市的相关部门组团参加,开展招商引资、推介对接、考察调研等一系列经贸交流活动。我省展区共分为晶彩山西、工艺山西、智造山西等5大板块,集中展示了我省玻璃制品、陶瓷、推光漆器、珐华器、机器人等名优特产品。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将借本届博览会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与中东欧国家的交流合作,扩大贸易规模,拓展投资合作,开辟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