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吕梁市直工委举办“庆七一·党在我心中”文艺演出
2021-06-25 16:24:43 来源:吕梁日报

 6月23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庆七一·党在我心中”文艺演出活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来自我市15家单位的参演人员大部分都是2021年新入党员,他们以舞蹈、朗诵、独唱、手指舞、三句半、快板、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表达了自己在建党一百周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激动心情。

演出在舞蹈《幸福红》中拉开序幕。独唱《中国人》、三句半《百年党史颂,永远跟党走》、合唱《祖国万岁》……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张张欢乐的笑脸,把场内挥动着的党旗、国旗映衬得更加鲜艳。

节目结尾,全体人员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吕梁市城乡规划设计院的新入党员曹勇伟说:“上午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庄重严肃,坚定了我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决心。文艺演出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以及今天美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记者 成柏)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