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法制建设 > 正文
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查获9名非法张贴小广告违法行为人
2021-01-14 16:21:14 来源:忻州晚报

  春节临近,搬家、擦玻璃、疏通下水道等小广告渐渐多了起来。针对这一情况,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市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队,开展了打击“非法张贴小广告、喷涂数字垃圾”专项行动,从1月1日到1月11日,共查获9名非法张贴小广告、喷涂数字垃圾违法行为人。

  采访中,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治安大队负责人杨东岳告诉记者,近日,接到市民反映在忻州市城区和平街与慕山路交叉口的路面、宏达小区居民楼道内张贴和喷涂了很多小广告的情况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令市政治安大队联合市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队,开展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清理违法小广告和数字垃圾200余处。

  据了解,9名违法行为人为了招揽生意乱贴小广告。目前,忻州市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队依据《山西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的规定,责令违法行为人对小广告和数字垃圾进行清理,并分别处以200元罚款。杨东岳表示:“下一步,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治安大队针对非法张贴涂写小广告等行为的打击会更加精准,并运用网格化巡查方式及时发现、严厉打击、严肃查处违法行为人,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为我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记者 张志远)

  (责任编辑 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