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隆诚 · 党建 │隆诚(忻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08 11:06:51 来源:山西隆诚忻州律师事务所
       2021年3月23日下午,山西隆诚(忻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根据忻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忻州市律师协会工作安排,在律所召开了开展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振昊主持,支部委员陈春霞及律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律师行业党委下发的关于印发《忻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忻律党发[2021]2号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李振昊作了动员部署。李振昊书记首先强调了当前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律师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学习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其次是根据方案中的目标任务,律所党支部将结合实际制定详尽的学习计划,通过组织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学习强国”、“三晋先锋”等平台,结合各项重要文件资料,深入学习党史,认真做好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在各个阶段都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确保学习教育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效。最后,李振昊书记还号召我所入党积极分子也要积极参与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加深对党史、党章、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理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后,李振昊书记又组织带领全员进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