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农发行五寨县支行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04-21 18:43:17 来源:农发行五寨县支行
      为充分响应五寨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部署,及时有效控制传染源,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农发行五寨县支行于近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核酸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是在保证环境通风、宽敞的前提下,由综合部牵头组织开展。检测现场,采样人员按照规范流程穿戴防护设备,全体员工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依次有序排队登记,配合采样人员完成样本采集。检测全程井然有序,快速高效,实现应检尽检、全员覆盖、不漏一人,为推动日常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该行坚持“人、物”同防,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对进入营业场所人员查验两码及场所码,做好体温检测登记,引导全体员工不举办大规模人员聚集性活动;持续抓好办公场所、营业场所、卫生间的环境清洁、通风换气和消毒处理;持续宣导个人防疫知识,引导员工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分餐制等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同时有序推进员工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增强防疫保护效果。
      下一步,该行将坚决落实国家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切实自觉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工作,持续创新服务举措,大力推广线上服务,切实提升企业疫情下的综合管理能力及服务水平。(王丹)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