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农发行岢岚件支行开展案件防控预案演练
案件人人参演 防控牢记心间
2022-04-21 18:49:06 来源:农发行岢岚件支行
      为贯彻落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保障金融稳定发展工作精神,农发行岢岚县支行按照上级行案件防控演练工作要求,以真实案例为脚本开展案件演练工作。
      此次演练,市、县两级行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精心组织部署,确保案防演练见成效,案防意识有提升。本次案防演练支行全员参加,通过情景剧的模式开展案件全流程演练,囊括了案件发生、案件调查、案件处置及案件总结等四个流程、共九个场景。其中,支行主要开展了包括案件发生、调查、汇报、处置及结案等共五个场景的演练。演练过程中,市分行内控合规部门人员在现场全程观看,并在案件上报场景结束后及时参与到案件演练中,对演练案件下一步工作作出指导,大幅提升了整个案防演练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本次演练成效凸显,极大提高了全行对案件应急处理机制的熟悉度和应急处置配合能力,极大提升了全行人员的风险防控意识和案防意识,有利于切实做好案件风险防控和处置工作,更能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敲响案防警钟,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守法合规、高质量发展的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慧敏)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