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忻州实验中学举行长安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及招生宣讲会
2020-12-13 08:34:56 来源:忻州实验中学校

  
宣讲现场

  本网讯(张紫微 曾惠 )12月5日,忻州实验中学举行长安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及招生宣讲会。长安大学山西招生组专员、硕士研究生导师赵艳杰博士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加武教授一行参加,并送来喜报。校长郭波平及部分高三学生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高三年级主任张轶鹏主持。

  张轶鹏老师致辞

  首先,张轶鹏主任致欢迎辞。他讲到,近三年来,实验中学共有12位同学被长安大学录取。他表示,被授予长安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是实验中学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是全体师生的荣耀,更是广大学子的幸运。这必将进一步激发实验中学教师教书育人、甘于奉献的热诚,强化学生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念,焕发他们刻苦读书、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奋斗的激情。

  长安大学向忻州实验中学送来喜报

  长安大学与忻州实验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长安大学授予忻州实验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宣讲会上,长安大学专家对实验中学多年来为其培养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颁发喜报,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授予实验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郭波平校长对长安大学专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学校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优生培养新途径,深化交流合作,着力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李加武教授作讲座

  李加武教授为师生作了有关桥梁知识的专题报告,对桥梁力学、路桥设计、实践应用成果作了科普讲解,引领同学们感悟了国内外著名桥梁的历史性成就和创新设计理念。李教授解读了长安大学的学科设置与招生政策。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大家解答相关专业知识。

  认真做好笔记

  忻州实验中学表示,作为长安大学等众多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实验中学将不断增进交流合作,引进专题报告,拓宽学生知识层面,了解高校专业设置,激发大家探求新知的浓厚兴趣,提升专业化发展的核心素养,有助于实验学子坚定信念,超前布局做好规划,为迈入一流大学实现人生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将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立德树人,养志成才,以德施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高校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责任编辑 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