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忻府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全面停止线下教学培训
2021-01-25 08:11:40 来源:忻府区教育科技局

  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

  鉴于我区目前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为确保全区人民的生命和身体健康,全区所有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从2021年1月22日起全面停止线下教学培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停止线下教育培训期间,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要严格落实《忻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及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忻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和我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1.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要开展一次宣传教育活动,告知师生员工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遵守我区疫情防控措施,提倡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出省、不出行,减少人员聚集。

  2.停止线下培训期间,各培训机构要严格领导带班制度严格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道,坚持“零报告”、“日报告”制度,持续跟踪掌握师生健康状况,确保师生行程可追踪健康可监测。

  3.保持良好心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获取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权威发布的疫情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4.任何组织和个人如违反此通知要求违规开展线下培训,将承担相应的后果和责任。区教科局将联合各职能部门不定期巡查,举报电活0350-8675922

  特此通知

  忻府区教育科技局

  2021年1月22日
(责任编辑 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