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神池一中召开2021年秋季学生大会
2021-09-30 14:59:30 来源:神池县第一中学
       9月26日下午,神池一中多功能餐厅掌声雷动,学校2021年秋季学生大会正在隆重举行中。
       会议由副校长刘金祥主持。神池一中校长陈培器,法人代表、执行校长高凤鸣等领导及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校长刘金祥主持大会)
 
       首先,高校长宣读了神池一中成立年级部及年级部主任的任命文件。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三位年级部主任做了表态发言。高一年级部主任冯新春自豪的称此届高一学生是他教书生涯中最优秀的一届学生,并代表全体高一年级教师做表态发言,表达了老师们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坚定决心。高二年级部主任李耀明将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启迪孩子们一定要逼自己一把,只有逼自己才能做更好的自己。高三年级部主任马转玲则从高三的特殊性谈起,对高三全体教师及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

(冯新春主任表坚定决心)


(李耀明主任回顾往事)


(马转玲主任提殷切期望)
 
       政教处主任杨智超详细解读了《神池一中学生行为管理条例》。他特别认真地阐释了其中关于学习行为的有关条款及奖励细则,真诚地希望孩子们能用实际行动尤其是学习的成功与进步为自己的行为考核多加一点分。
       (严肃解读的杨智超主任)

       在孩子为考核细则的细致与全面惊叹不已之时,两位校长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而又语重心长的讲话。

(语重心长的高校长)
       高校长不仅深入浅出阐释了学校纪律对于学生成长的重要性,与孩子们共同盘点了身边的不守纪律现象,而且连续发问引导孩子们深入反思自己的行为,提出了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形成正确的纪律观念,为今后的成长发展打下一个良好基础的期望。

(推心置腹的陈校长)
       陈校长则指出此次学生大会既是纪律整顿大会也是学习动员大会。他真诚地希望同学们从今天开始,以此次大会为起点,能拥有一个较高的境界,能不断增强自信,能培养一个自觉的习惯,能认认真真读书、认认真真学习、认认真真生活,也能共同创设一个文明的环境。同时,陈校长也表示他会在这里,在神池一中这片热土之上,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就像曾经陪伴那些走向清华北大的孩子们一样。


 (掌声响起来)
       大会在孩子们的热烈掌声与跃跃欲试中落下了帷幕。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断约束自己、不断奋勇前行。 我们也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神池一中会在教育教学的道路上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田月仙)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