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五台山飞机场举行2021年夏秋换季旅游航班推介会
2021-03-19 09:51:43 来源:山西画报
       
       阳春三月烟花如海,风月无边吟赞春秋。3月18日,在忻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和忻州市文旅局的积极协调下,五台山机场联合春秋航空共同举办了“忻州新航线推介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振邦,忻府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建光,五台山机场纪委书记秦晓军,春秋航空市场部营销处总监王友权,春秋集团太原分公司厦门线经理马惠,春秋集团太原分公司沈阳线经理乔霞,忻州各旅行社、媒体代表15家单位的50余人欢聚一堂,共议航空旅游大计。

忻州市文旅局局长张振邦讲话

       按照惯例,我国民航系统每年都要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是为了季节更替后,旅客的空中交通出行更加合理、便捷。开航初期机票促销,忻州往返沈阳单程99元起,忻州往返厦门单程299元起。机票价格随市场需求实时变动,用户可通过春秋航空APP实时查询。
 
五台山飞机场纪委书记秦晓军致辞
       忻州市文旅局局长张振邦在致辞中表示,蓬勃兴起的忻州文化旅游业蕴含着无限商机,希望各位嘉宾、朋友们对忻州文旅产业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忻州市政府热忱欢迎更多的航空公司、旅行团商来当地考察踩线,积极开发更多更好的航线产品和旅游产品,也热切期盼与更多的航空公司、旅游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忻州文化旅游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春秋航空市场部营销处营销总监王友权致辞

       本次推介会意在推广五台山机场夏秋季航班航线及航空旅游产品,搭建政府与企业资源共享的平台,让机场、航司与旅行社之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维护忻州航空市场的健康稳定,推出更多亲民的航空旅游产品。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五台山机场介绍了夏秋季航线航班、团队机票政策及夏秋季航空旅游产品,同时发布了2021年夏秋季的市场变化,介绍了“易出行”机场真情服务品牌,并推送了多条适合夏秋季节出行的精品航线。春秋航就所执飞的航线票价及团队政策、航旅产品等做了详细分享。会议设置了有奖问答及抽奖环节,送出免费机票、飞机模型等多种礼品。
 

幸运参会者获得免费机票

幸运参会者获得免费机票

现场推介

现场推介

现场推介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五台山机场公司负责人表示,2020年航空运输严重受到疫情的影响,但目前已进入航空运输市场的“回暖期”,五台山机场未雨绸缪,提前规划航空网络布局,为广大市民顺畅出行做好准备。下一步,五台山机场将持续优化航线网络结构,加大航线开发力度,提升运行服务品质,推动航空运输与旅游产业协同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推介会现场

合影留念

链接:

       换季后,五台山机场将通达上海浦东、哈尔滨、宁波、广州、贵阳、沈阳、重庆、南京、杭州、包头、厦门、成都、天津、南宁、长沙15个国内热门旅游城市,欢迎广大旅客前来乘机,我们将为您竭诚服务。


记者 樊晶璟 赵梦娇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