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宁武县文化馆元宵节期间举办摄影书画展通知
2022-02-14 22:45:23 来源:宁武县文化馆

    宁武县“文化惠民摄影书画展”将于2022年元宵节期间在东城区县文化中心三楼文化馆“书画展厅”举行。
 
    本届摄影书画展由中共宁武县委宣传部、宁武县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县文化馆承办,并且首次以“文化惠民”为主题,共征集入展的摄影、书法、绘画等作品190余幅。其中,摄影作品分为“节庆展演”、“文化下乡”、“文化传承”三部分;书法和国画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瑰宝——由我县老中青三代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匠心独运、造境由心的精品力作。本次展出作品聚焦我县文化事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突出了坚持文化自信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展示全县文化艺术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爱家乡、胸怀天下的家国情怀。
 

    本届摄影书画展展期历时30天,展览期间,观展人士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密切配合工作人员,对入馆参观者采取限量、错峰、测温、验码、登记、自觉戴佩口罩,保持距离等要求,有序观展。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