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凝聚工作新合力 开创事业新局面
——云南新华文汇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学习报》社开展交流座谈
2023-03-17 16:17: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2年2月27日,云南新华文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跃、电子期刊运营部总经理何勇、电子期刊运营部主管陶加才一行来社参观并开展交流座谈。学习报社社长苗俊青主持会议,报社领导班子、事业部负责人参会。
苗俊青社长对云南新华文汇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报社基本情况、经营理念、“四力”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
云南新华文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跃对报社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云南新华文汇公司基本情况、2023年发展思路及合作意向。 


会上,双方就加强主渠道合作、开拓报社在云南空白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2023年要在既有合作基础上,分析研判现状,制定合作计划,以点带面,拓展合作空间。双方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更加稳固密切的合作关系,凝聚工作新合力,开创双方在云南省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