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组织参观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2023-02-20 10:38:1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报刊集团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在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前合影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让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2月10日上午,报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永明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一行40余人赴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体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
主题展“牢记初心使命”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大要求,同时深刻感悟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永明带队在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专题展“前车之覆 后车之鉴——山西省反腐败斗争重点案例警示教育区”、“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通过图片、影像、实物、案例等形式,展示了从纠治“四风”、惩治公款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私车供公养等违纪行为,到严查由风变腐、滑入犯罪深渊的腐败问题,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纪委监委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的的生动实践和重大成果,用身边人、身边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今后一定将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在于行,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更好地推动报刊集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参观学习,充分体现了报刊集团党委迅速落实省委、省纪委和出版集团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也表明了报刊集团深入推进清廉企业建设的坚定决心。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