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谭忠豹主持召开汾酒2022年第十期总经理办公会
2022-10-31 17:06:29 来源:三晋传媒网

图片

10月28日,汾酒总经理谭忠豹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期总经理办公会。公司领导韩向宇、刘卫华、杨建峰、常建伟、王怀、高明、张春生、李成刚及部分助理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汾酒总经理 谭忠豹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重要内容,针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谭忠豹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经理层班子要以身作则,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和新要求。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汾酒实际落到实处。
同时,要结合10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好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各方面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山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针对通知内容,谭忠豹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公司上下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早、快、准”要求,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继续落实好“无接触装卸货物”等行之有效的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加强现场管理、人员防控和物品消杀,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准备、力量准备和物资准备。
谭忠豹表示,近期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公司相关单位及职工冲锋在前、担当尽责,有效保障了广大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了激励先进、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对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给予表彰奖励。
会议研究讨论了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疫情防控、员工福利、原粮采购、项目推进和验收等议题,与会领导对相关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针对下阶段工作,谭忠豹要求:
一要集中精力,仔细对照公司下达的任务清单,认真检点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确保各部门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按时按点顺利完成。同时,各单位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互相协调、紧密配合,加强产、供、销协调,做好销售计划,为2023年公司营销业绩“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二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各部门负责人必须始终牢记自己是食品安全与质量管控的第一责任人。要在风险防控上下功夫,制定有效措施,按照食品安全指标开展日常工作,让安全制度环环相扣,安全责任层层压实,切实保障公司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有效运行。
三要继续压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分管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责任心与使命感,亲自排查、亲自部署和亲自验收,积极开展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和漏洞治理工作,做到安全生产工作方案有效、措施得力、效果显著。
谭忠豹还对三供一业、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安排。

来源:汾酒融媒体中心
撰稿:侯   晓
摄影:赵培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