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一杯热茶“暖”人心 当好群众“勤务员”
2024-03-13 13:30:42 来源:山西科技报
    2024年3月11月,临猗县北景乡人民政府收到了一封来自群众的表扬信,信里还夹着一份报纸。
据悉,来信人是一名退休老教师,1月9日到北景乡办理政府补助津贴相关业务。一进入乡政府的大门口,就遇到了一位年轻的工作人员,在得知大爷不知道办理业务的部门后,立即将老人送到了乡政府政务大厅窗口。大厅的工作人员王钰茹热情的接待了老人,安排老人坐下并端来了一杯热茶,帮助老人驱走寒冷。紧接着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时,发现递交的材料不符合办理标准,主动重新为老人打印了新的材料。
    老人切实感受到了北景乡政府是一个真正为老百姓办事的政府。回家后,感动的老人向《临猗通讯》写了一封信,讲述了自己当天办事的经历和对北景乡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肯定。这封感谢信被刊登在《临猗通讯》2024年1月15日的报纸上。
    这封表扬信和报道的背后,饱含着办事群众对北景乡政府认真、负责、高效工作态度的认可。乡政府始终强调,群众服务无终点,要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办,平时做到多问一句,多想一步,多做一点。尤其是青年干部,将以这封表扬信为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办事效率,创新服务形式。做到褪稚气,接地气,守初心,暖民心,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贴心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责任编辑郭永宁)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