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铭记初心、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报刊集团党委直属政府法制杂志社党支部举行献血活动
2021-05-18 11:21:57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庆建党百年华诞,4月27日上午,《政府法制》杂志社党支部在山西太原梅园百盛献血屋举行以“铭记初心、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杂志社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和“无偿义务献血”公益活动,杂志社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在学习党史的同时,充分认识到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是一种责任。同日,在山西法制信息网、政府法制抖音号、政府法制头条号对此事进行了宣传报道。
     《政府法制》杂志社党支部书记唐国强表示,一本本鲜红的献血证,见证着大家应尽的社会责任,《政府法制》杂志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媒体人的责任与担当,倡议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多参加类似于无偿献血这样的公益活动,不断提升《政府法制》杂志社的社会效益和公益价值。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