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报刊集团党委直属学习报社党支部开展红色之声“空中课堂”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1 10:46: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1年4月26日起,学习报社党支部按照出版集团《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听说读写行”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开展红色之声“空中课堂”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报社以百家讲坛《党史故事100讲》与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经典有声读物为主要内容,以办公楼公共广播为载体,每天早上9:30分播放党史故事、领袖故事和英雄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复兴的光辉历史。
       《党史故事100讲》预计100集,以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历史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从1919年的五四运动唤醒民众开始讲起,目前已更新至改革开放时期我党是如何高瞻远瞩的领导全国人民进行改革创新,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在每天的学习中,全体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并积极带领部门员工认真收听,大家对党的奋斗历史有了更加生动的认识与理解,并且在学习后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学习先辈的智慧与经验,努力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