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报刊集团党委直属六个党支部组织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15 15:53:22 来源:
综合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报刊集团党委及直属六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庆祝大会庄重热烈,气势恢宏,震撼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如期实现,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和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总结了建党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展望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出重大部署,并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号召。

山西画报社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

学习报社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

新课程杂志社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

小学生拼音报社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

政府法制杂志社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汲取建党百年奋斗的智慧和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报刊集团各项工作。奋斗路正长,报刊集团全体党员干部郑重宣誓定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报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永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是我们党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奋斗宣言,是指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芒。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