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党委直属六个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8 15:33:02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0日至22日,报刊集团直属6个党支部按照《中共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开展会前学习、谈心谈话,认真盘点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和履职尽责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报刊集团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
    按照中央、省委、出版集团党委、报刊集团党委统一部署,根据《实施方案》的安排,报刊集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加强学习教育、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加强了相互间的谈心谈话,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习报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

山西画报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
    7月20日至22日,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20日上午,学习报社党支部、山西画报社党支部、《政府法制》杂志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22日上午小学生拼音报社党支部、《新课程》杂志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报刊集团7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李永明、张梅霞、王中峰、刘斌、薛芳参加综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苗俊青参加学习报社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赵梅生参加山西画报社党支部组织生活会。7月22日下午,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小组出版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梁彦、集团纪委联合派驻纪检组组员李鑫列席综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政府法制杂志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
    会上,综合党支部书记王中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就个人学习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剖析。报刊集团5位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等情况,逐一对照检查剖析,讲收获、讲差距。接着,其他党员也依次进行了个人剖析。随后,与会同志坦诚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了表态发言,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出版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梁彦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认为每一位同志的自我剖析检查都非常深刻,能够真切体会到大家的用心。在相互批评中也坦诚中肯,不遮掩,直截了当,触及灵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小学生拼音报社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新课程杂志社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最后,报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永明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半年以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但距离目标和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各党支部要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承诺,并就深入推进报刊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体党员会后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忠诚于党和人民的真情实感抓好学习、干好工作,坚决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实现报刊集团转型发展不懈奋斗。二是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史,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促进思想觉悟再提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并将学习效果体现在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来。三是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下一步工作中,每位党员要将列出的问题和接受到的批评意见逐项研究细化,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将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出忠诚、学出干劲、学出责任、学出使命,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