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袁清茂与山西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2022-07-13 09:43: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图片

7月12日,汾酒集团与山西省供销社举行工作会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山西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出席。汾酒总经理谭忠豹,汾酒公司领导刘卫华、常建伟,山西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彤宇、尚有明,双方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

图片

汾酒总经理谭忠豹

袁清茂对高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西省供销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汾酒与山西省供销社的战略合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山西省委制定的“农业要特色转型,实现优质高效发展”的目标要求,推动汾酒“十四五”原粮基地发展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也是汾酒与山西省供销社立足各自品牌与资源特色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山西乡村振兴,共同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的有益尝试与生动实践。下一步合作中,希望双方能做到资源共享,共同擦亮山西高粱这块“金字招牌”;携手并进,共同打造高质量酿酒原粮基地;绿色发展,共同构筑产业链源头品质保障,共建共享,共同助力山西乡村振兴,以丰硕的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山西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

高建军表示,汾酒集团作为省属重要骨干企业,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精湛的酿造技艺,汾酒的高速度、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交流座谈与合作协议签订,是汾酒集团与山西省供销社共同推动双方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大事,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通过合作协议的签订,深化在原粮采供、原粮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领导嘉宾围绕原粮保障、原粮采供模式、山西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图片

在袁清茂、高建军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常建伟与尚有明分别代表汾酒集团与山西省供销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会谈前,在刘卫华的陪同下,高建军一行先后来到成装二厂、汾酒博物馆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汾酒当前的生产规模、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

 
撰稿:张海峰
摄影:王   婧   赵培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