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思进一行来汾酒调研
2022-07-14 10:30:26 来源:三晋传媒网

7月12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思进一行来汾酒调研。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汾酒总经理谭忠豹陪同调研。

图片
在中国汾酒城西城楼,李思进一行鸟瞰了汾酒城全貌,了解了汾酒城当前的建设规模和生产情况,并品尝了酒城藏酒。

在成装二厂,重点了解了汾酒创新使用的自动化立体库群和联合成装车间,对汾酒的生产物流模式表示充分肯定。

走进汾酒博物馆,通过全景沙盘了解了公司的建设规模和厂区分布。从6000年前的小口尖底瓮出发,详细了解了汾酒的酿造史、成名史、品牌史以及汾酒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甲等大奖章的历史。来宾一行还通过馆陈史料、3D视频展示、文人墨客为汾酒书写的字画以及汾酒的古法酿造技艺,充分了解了汾酒的文化和酿造工艺。

调研中,李思进对汾酒悠久的历史传承、深厚的文化底蕴、清香纯正的品质和现代化的生产管理理念给予好评,同时希望汾酒能够一如既往地传承好白酒文化,再创改革发展新佳绩。

 
撰稿:侯   晓
摄影:赵培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