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筑牢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忻州农商银行:”
2022-06-28 15:46:39 来源:忻州农商行
       近日,忻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群众了解掌握反诈常识,提升自我防范意识,最大限度避免财产损失,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活动期间,辖内各网点同步开展进商户、进社区宣传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手册,引导过往人群关注本行微信公众号平台,通过现场解说、答疑解惑的方式,为群众详细讲解电信网路诈骗的常用手法、作案特点、防范方法等内容,揭露电诈“套路”,普及“反诈”知识,引导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树立健康消费观念。随后,工作人员向群众面对面传授反诈知识,讲解刷单反利、投资理财等常见的诈骗手法,科普法律法规,现场指导客户在手机上下载国家反诈APP,以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提高防诈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同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队伍当中,主动向相关部门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当好人民反诈宣传员。
       本次宣传活动,该行设置宣传教育区23个,共发放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折页20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电信诈骗知识的社会知晓度,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李晓慧)
责编:任丽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