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科教之窗 > 正文
市直学校幼儿园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开始
2023-07-26 08:50:33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日前,大同市教育局公布我市2023年部分市直学校、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凡报考部分市直学校、幼儿园教师岗位,且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考生,须于7月26日-27日在市实验小学进行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此次资格复审对象是依据笔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别排名,按招聘岗位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同一岗位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尾数排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为7月26日-27日,上午8时30分-12时,下午2时30分-5时。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可登录大同基础教育网(www.dtjcjy.com)查询。

  市教育局提醒,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相关证件材料(证明)参加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

  据了解,本次招聘考试递补工作仅在资格复审阶段进行,后续其他环节不再进行递补。若取得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选,不足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递补资格复审时间为半天(7月28日),且只递补一次,逾期不再递补。(  田雁)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