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科教之窗 > 正文
新学期,大同各中小学开展活动学安全
2023-09-13 08:41: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9月11日至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2日为校园日。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大同市中小学通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主题班队会等形式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大同市教育局于9月8日印发通知,部署做好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相关工作。通知明确要求,全市各中小学校要将网络安全教育纳入秋季开学安全教育工作统一部署,将网络安全宣传内容纳入形势政策教育、课堂教育和课外实践活动中,让师生更加关注网络安全,注重个人信息保护,提升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使“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

  本周,全市各中小学将按照相关部署全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利用宣传展板、LED屏、黑板报、微信公众号、校园网站等平台,进行全方位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知识技能,确保师生熟知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田雁)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