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县域动态 > 正文
灵丘县打击民政领域“黄牛”
2023-10-20 08:56:36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 为扎实推进“黄牛”“黑中介”等破坏营商环境问题整治专项行动,从17日起,灵丘县面向全社会征集民政领域“黄牛”“黑中介”活动线索,重点打击服务过程中“黄牛”“黑中介”及其背后的责任、作风和腐败问题,巩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成效。

  此次线索征集鼓励各界通过“随手拍”等方式,通过电话或邮箱向民政部门实名举报,举报对象包括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进行活动、被撤销登记或吊销登记证书后继续以社会组织名义活动的非法社会组织(含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行业协会商会等),以及筹备成立期间的社会组织开展筹备以外活动的行为。同时,对政务服务过程中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催生、勾结、默许、放纵“黄牛”“黑中介”的情形也可进行举报,民政部门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