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县域动态 > 正文
首届“新荣工匠”出炉
2023-12-28 08:28:48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为表彰先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新荣区广大劳动者干事创业热情,全方位推动新荣高质量发展,12月27日下午,新荣区举行第一届“新荣工匠”命名仪式,王志辉等10人获殊荣。

  近年来,新荣区不断深化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实施人才战略,积极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涌现了一大批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为推动产业振兴、加快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10位获奖的“新荣工匠”在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等领域不断取得突破、创造佳绩,他们中有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从基层的质检员成长为总工程师;有不断创新,不怕吃苦,敢于“亮剑”为企业获得了巨大效益;有从学徒到操作工,从主管到研发总监,一步步成长为“烘焙大师”。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传承和创新,折射出优良的品质和闪耀的光芒,展示了新荣工人的智慧和实力。命名仪式现场,精彩的歌舞、朗诵、器乐演奏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